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中心概况

南亚东南亚艺术交流与研究中心简介

南亚东南亚艺术交流与研究中心简介


南亚东南亚艺术交流与研究中心于2017年4月成立以来,旨在挖掘云南的艺术文化资源,发挥毗邻东南亚的独特地理区位优势,努力扩大留学生招生规模,提高留学生教育质量,打造“留学中国·学在云南”品牌。推进云南艺术学院于南亚、东南亚国家高校在高等教育、文化交流、文艺创作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面向南亚东南亚国家高校开展国际双边、多边的中短期学生艺术教育合作、演艺交流和学术交流。具体工作为:留学生及港澳台侨生的招收、整体培养工作;执行学校与南亚东南亚政府、高校、教育机构、企业、民间组织建立的相关项目;协同学校对外交流合作处面向南亚东南亚各国开展常态化的双向人文艺术交流、艺术培训、作品展演、学术论坛等。

南亚东南亚艺术交流与研究中心属于教辅机构,管理编制总数为4人,有2个内设机构:综合管理科及留学生科。截止2023年11月,南亚中心有3名在职在编教职工。

(数据更新至2023年11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