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艺术交流 > 正文

南亚中心海外人生规划专题讲座:《解析日本留学》

【来源:南亚中心 | 发布日期:2021-12-02 】

云南艺术学院南亚东南亚艺术交流研究中心,2021秋季学期海外人生规划专题讲座:《解析日本留学》于2021年11月18日晚七点在影视学院406举办。

为拓展我校在校生国际视野,推动我校在校生赴境外留学工作,让艺术类学生尽早规划人生发展方向,云南艺术学院南亚东南亚艺术交流研究中心特邀请专业留学机构专家为戏剧学院在校生举办艺术类在校生如何进行专业发展和职业规划的相关知识讲座。




主讲人介绍:

 陈智坤:首都经贸大学经济学专业本科毕业,曾在北京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工作实习。2013年毕业回昆明开始创业至今,一直从事外语培训,游学,留学相关业务。目前是昆明龙英教育培训学校创始人&负责人,日语国际能力等级考试JLCT 云南唯一考点负责人,日本多所知名私塾及近百家日语学校云南生源基地招生授权代表,至今从事日本语教育及日本留学行业 8 年半,创办学校日语学员毕业近千名,推荐赴日留学学生近百名。

   

 

北京威久咨询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海外人生规划讲师,袁渝洁老师。拥有长达7年的国外工作和学习经验,曾在新加坡,美国等地区学习和工作,曾到美国芝加哥大学访学。非常熟悉国内外教育模式,人文环境,清楚的明白留学的痛点和难点,所需要克服的困难,以及在国外生活学习心理的一些变化等等,能给学生不一样的思路和启发,并针对学生的情况,给学生做详细的全盘时间规划和方案。 


                                          讲座现场掠影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日本留学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在自己的人生规划道路上,希望同学们都能坚定目标,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