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艺术交流 > 正文

南亚中心COP15大会线上系列讲座:《影响世界的中国植物》

【来源:南亚中心 | 发布日期:2021-10-28 】

     云南艺术学院南亚东南亚艺术交流研究中心,2021秋季学期《生物多样性公约》COP15大会系列讲座之一

《影响世界的中国植物---行走于东西方文化中的中华本草》。


     由于疫情原因,2021秋季学期《生物多样性公约》COP15大会系列讲座均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在腾讯会议召开。



    为拓展我校在校生跨学科艺术视野、跨学科研究能力,结合传递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生态文明: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理念,号召大众尊重自然、顺应自然和保护自然的理念。云南艺术学院南亚东南亚艺术交流研究中心特邀请相关专业的专家为全校在校生举办中国植物相关知识讲座。
    主讲人介绍:吴凯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访问学者。现就职于云南中医药大学,中医西学研究所。近年来的主要研究兴趣在中国文化国际传播、中医药文化多样性与民族生物学等方面。



 讲座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