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留学云艺 > 正文

雲南藝術學院 學歷教育港澳臺侨學生招生简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08 】

一、學院簡況

雲南藝術學院成立於1959年,是中國西南地區唯一的一所綜合性高等藝術學府。目前,雲南藝術學院已被國務院學位委員會授予招收戲劇戲曲學、音樂學、藝術設計學、藝術學及美術學五個碩士學位的招生資格。雲南藝術學院由七個學院:音樂學院、美術學院、舞蹈學院、藝術設計學院、戲劇學院、成人教育學院和文華學院以及兩個系:電影電視藝術系和藝術文化系組成。雲南藝術學院還擁有一所附屬藝術學校。雲南藝術學院現有學生壹万余人,教職工柒佰伍拾人,擁有一支高品質的教學和科研隊伍。雲南藝術學院圖書館藏書45萬余冊,電子類圖書129786冊(片),每年訂閱中文期刊593種、報紙45種、外文原版期刊51種。並設有各類運動場和三個食堂,收費合理。我院教學設備齊全,擁有較為先進而豐富的各門類藝術教育設施和資源。

雲南藝術學院面向港澳台地區招生,凡身體健康,年齡在35歲以下者均可報考我院下設各專業。結合本院港澳臺學生工作的實際情況,我院除招收漢語類長期非學歷港澳臺學生外,還長年招收藝術類各專業學歷港澳臺學生,因此特制定我院學歷教育港澳臺學生入學考試制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