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 云南艺术学院建校60周年|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罗杰来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05 】
2019年12月4日14:30,云南艺术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罗杰来我校宣讲,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全体干部职工、教学单位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各级党组织负责人,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报告会。宣讲报告会由校党委书记黄雁玲主持。
931A8876.jpg
 
931A8835.jpg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罗杰在专题辅导中介绍了“全会的重要意义、决定的起草过程和内容构成”,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和“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详细分析和解读。同时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要求全面落实到位”和“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的工作要求。
931A8804.jpg
最后,校党委书记黄雁玲对此次宣讲报告会做了总结发言。她提出要以这次省委宣讲团的宣讲为新的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动性、自觉性、坚定性,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把握好教育系统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重点内容。二是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讲和宣传研究阐释工作,把广大干部师生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真组织深入系统的学习,抓好集中宣讲,做好宣传研究阐释工作。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学用结合,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